胖婷

山花(3)

上文的大勋很不开心呢

这个时候白白就该出现了啊

不要上升蒸煮哦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魏大勋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事情,他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。他现在唯一想到逃避的方法就是喝酒。

  魏大勋走到吧台前坐下,说“我要最烈的酒,最好是喝不了几杯就醉的那种。”

吧台小哥看着他,说“那先生您先结账吧,顺便留个电话号码,不然你喝醉了我就比较难做了。”

  魏大勋苦笑了一下,老老实实的付了钱,但是电话号码他真的没有人可以留,他一个人在外打拼,知心的朋友没有多少,还都不在北京。魏大勋无奈得笑了笑,说了声抱歉。吧台小哥看他心情不好,也就没有为难他,只是默默地在调酒。        

  魏大勋拿到酒时没有一刻犹豫,拿起杯子就往嘴里灌,吧台小哥还没来得及劝,半杯威士忌已经没有了。

  就这样,没有一会儿魏大勋一瓶威士忌就下肚了。魏大勋改不了自己对瓶吹的习惯,谁让他是东北人呢。

  酒吧外

 

  白敬亭今天特别累,早上去摄影棚送衣服,送完衣服又马不停蹄地跑去画室练习,练到下午,稍微填了几口饭,又接着去找王老师请教。一直到晚上八点半,才走出王先生工作室的门。

  白敬亭背着画板,慢慢地向学校赶,边走边刷手机,他才看到热搜第一条“某某当红女演员生图曝光”第二“时尚芭莎魏某摄影师道歉”

看到这,白敬亭停下了脚步,“魏某?”白敬亭想了想,好像是昨天送自己回学校的那个人。他点开看了看,评论全是一些不堪入耳的话,白敬亭有些心烦地关上热搜。加快了脚步向学校走去。

 

酒吧内

 

  喝醉的魏大勋被酒吧里的人架了出来,吧台小哥在魏大勋的车旁打电话找代驾,魏大勋趴在自己的车上,醉得不省人事。

  缘分是个奇妙的东西,他会让你遇到你注定要遇见的人。这个酒吧在白敬亭学校和工作室之间的路上。当白敬亭看到从酒吧里架出来一个人,好奇地看了几眼。当他看到那一群人走到一辆熟悉的车前时,他才反应过来,那个被架出来的人是魏大勋。他以为酒吧里的人要把魏大勋扔在外面,他快速地跑过去,护住了魏大勋。

  与酒吧里的人对视了几秒说“这个是我朋友,你们交给我吧。”吧台小哥看了他一眼,“一个白白净净的少年”他是这么想的。拍了拍旁边醉成烂泥的魏大勋,问“这位先生,您认识他吗?”

  魏大勋缓缓地抬起头,看见面前站着的白敬亭,憨憨得笑了笑,“哎,兄弟,好巧啊哈哈 哈。”说完又垂下了头。

  吧台小哥看他们认识,而且白敬亭长得不像坏人,才把不省人事的魏大勋交给白敬亭。

  等交接好魏大勋后,白敬亭要开始头疼了,他原本打算直接回学校宿舍的,可看魏大勋醉成这样,他今天晚上肯定是回不去了。白敬亭想了一下,准备去带魏大勋去学校外的家。

   白敬亭艰难地把魏大勋搬上车,自己从魏大勋口袋里摸索出车钥匙,准备回家。

 

  在校外的那个家当然不是白敬亭买的,是租的王先生也就是王嘉尔爸爸的房子。是因为有时候白敬亭出去实习要到很晚,学校宿舍有宵禁,他也不可能每一次工作到晚都去宾馆住。巧的是王先生有一套空出来的房子,离学校也不远,就让白敬亭住了进去。

 

  白敬亭架着魏大勋,艰难地走到家门口,他把魏大勋放在旁边,让他靠着墙,自己好开门。

可是魏大勋刚刚被放好,没有两秒钟就歪了,白敬亭扶好他,对魏大勋说“你自己站着点,我还要开门。”

  魏大勋不舒服地哼了一声,但还是听了白敬亭的话,乖乖站好。门开了后,魏大勋都不用白敬亭扶,直接冲进房子里,本来想要直冲厕所的,可是魏大勋不知道白敬亭家的构造啊,没想到冲进了厨房。白敬亭看魏大勋冲进了厨房急忙把他拉出来,带到卫生间里。

  魏大勋在卫生间吐地昏天暗地时,白敬亭走进厨房烧了一壶热水,洗好了杯子,等着魏大勋吐好。

  魏大勋吐地差不多的时候,水也烧好了,白敬亭用两个杯子来回倒水,让水不那么烫。 魏大勋吐完后竟然还有意识去冲了马桶的水,冲完水后,魏大勋艰难地爬起来到洗手池洗了把脸。白敬亭听见冲水的声音,知道魏大勋吐得差不多了,于是就拿着刚刚冷好的热水和胃药去找魏大勋了。

  白敬亭靠在卫生间门口,看着魏大勋,说“你要是吐好了,就出来喝口水,我要收拾一下卫生间了。”魏大勋摇摇晃晃地走到白敬亭面前,没有站稳靠在了白敬亭的身上,白敬亭因为左手端着水右手拿着药,没有手去推开身上的人,他只能站着,等身上的人自己起来。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