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婷

山花(2)

现在还是奶白,不过后面,吼吼吼

不要上升蒸煮哦~

(上一篇主要说大勋,这一篇他们相遇了!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麻烦事有多让人头疼,魏大勋以前也不是没体验过,可是这一次,不仅是让人头疼的问题了,是让人尝到了人世的险恶。

  这一次拍摄的对象十分难缠,怎么拍她都不满意,说会给她精修,还一直说是摄影师的问题,就这样争执了一两个小时,当红女演员先受不住了,摔门而出,留下一个摄影组的人大眼瞪小眼。

  魏大勋从小到大也没有受过这么大的气。他十分烦躁地出去抽了根烟,消一下怒火。

 

  白敬亭当时是提供服装的人,看见女演员都走了时,他抱着一堆衣服,无助地靠在墙上叹息。

  白敬亭在外面还没有多久,就有一个人怒气冲冲地从他身边经过,到阳台边拿出烟,开始吞云吐雾。

  想来那个人没看见他。白敬亭本来不准备出声的,可是那个人抽的烟直往后飘,呛的小白一直咳嗽。

小白的咳嗽声引起了魏大勋的注意 ,魏大勋回头一看,一个白白嫩嫩的少年,抱着一堆衣服,靠在墙上。特别像电视剧里被欺负的女主角?大勋甩了甩脑袋,把这个可怕的想法甩掉。

   白敬亭看到的魏大勋是一个不比他大多少的男人,眉眼间还带着点怒气,他的性格因为比较内向,只是盯着魏大勋,一句话也没有说……

    魏大勋因为出生在东北,被别人一直盯着,连话也不说,他就觉得浑身难受。他清了清嗓子,把烟掐了,扔进旁边的垃圾桶。对着小白抱歉的笑了笑。魏大勋笑起来和刚刚完全不一样,十分温柔,小白觉得自己的心好像漏了一拍。

   魏大勋见那个少年呆呆的看着自己,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,说“你好,我是这的摄影师,我叫魏大勋。”魏大勋突然开口才把白敬亭叫回魂来。回过神的白敬亭急忙伸出手说“你好,我叫白敬亭。”魏大勋笑了笑,觉得这个少年非常可爱,和他握了握手,顺势靠在了白敬亭的旁边。

  魏大勋看了白敬亭一眼说“看样子你是服装部的人,怎么不把衣服放回去,在这里抱着啊?那个女演员今天应该不会回来了。”白敬亭低下头看着衣服说“这个衣服放在仓库会被随意放着,弄脏了也不好洗,我在等前辈,问问他应该怎么办。”

   “前辈?是王先生吗?”

   “是,他是带我进这儿的前辈。”

   “那你多大了啊?”

   “我19”

     “咳”魏大勋差点喷出一口老血,他知道眼前的少年很小,但是不知道会比他小这么多。魏大勋心里十分惆怅:我这么就老了呢?!

   “啊,你比我想的还小,那你这个年龄应该才大一啊,怎么那么早就出来工作了?”

    白敬亭看了他一眼说“我大二了,现在在跟着王老师实习,准备进他的工作室。”

   魏大勋第一次觉得聊天聊的那么艰难,感觉空气都凝固了。虽然旁边的人是问一句答一句已经很礼貌了,但是把话题继续聊下去有点艰难……

 

  这时,旁边的门开了,王先生走了出来,对白敬亭说“小白,我现在有事,要去接嘉尔,这小子又不让我省心,你自己看着打车回家吧,衣服你带回去,明天再带过来吧,辛苦了”王先生抱歉的笑了笑,随便和魏大勋打了个招呼。

  王先生走后,大勋更难熬了,他不知道该怎么和旁边的人聊天,让他没想到的是旁边的人先开口了。

  “那个,你带钱了吗,我手机没电了,也没有带钱包出来……”说着说着白敬亭的声音越来越小,听得出来他很不好意思。

   魏大勋笑了笑,说“不用借钱,我开车送你,正好出去透透气。”

  白敬亭弯了弯腰,对他说了声谢谢。魏大勋成功地借着送白敬亭的理由逃出这个头疼的地方。

  魏大勋把白敬亭送到了学校之后,自己开车出去转了转。

第二天

 

   难缠的女演员因为合同不得不再次来到摄影棚,这次拍了一上午,才有几张满意的。到了中午大家都十分累了,但是因为前几天拖的时间太长了,只能回公司加班赶图。

  可能是因为太累了,魏大勋吃完饭就去和编辑部门交接工作,把手机落在了桌子上。

  等交接完工作,他一出办公室门发现所有人都在看着他,不,准确来说是怒视。原来在交接工作的期间里,魏大勋的微博发了一组图,是没有精修的生图。因为是当红的女演员,发现时转发量已经达到了几百万。想撤都撤不回……

 

  魏大勋脑袋一片空白,他想象不出来这个事情要要付出多少代价,又会有什么样的严重的后果。

  这一个下午他都一脸茫然。他解释了那个时间手机不在自己身上。虽然人们都明白,是有人陷害了他。可是这件事要有一个背锅的人,而这件事最好的人选就只有无权无势的魏大勋,公司对魏大勋说你先避避风头,等风头过了我们再启用你。

  魏大勋答应了,与公关部门商量好之后,一刻也没有多待,开着车离开了公司。他去了一家酒吧,酒吧里很吵,吵到让他没有心思去思考以后怎么办,他现在只想醉成一摊烂泥,让自己停止思考……

 

评论(3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