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婷

山花(6)

接主线啦~

要去看一下第一章哦~

发糖开始~

不要上升蒸煮哦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魏大勋和白敬亭通过电话后,换了个衣服去楼下卖早点的地方​等白敬亭。白敬亭很快就开着车到了和魏大勋约定的地方,魏大勋看到白敬亭从车上下来,向早餐店老板多要了一笼小笼包。

  白敬亭到了之后往早餐店里​扫了一眼,在角落里发现了魏大勋,魏大勋正吃着包子,看起来他胃口很好。

白敬亭早上并没有吃早饭,刚睡醒看到这个情报,急忙就和魏大勋说了。他从睡醒到现在也就洗了个脸,换了个衣服,就开着车从家里出来了。

  白敬亭坐在魏大勋的面前。发现他那边有一笼热腾腾的小笼包,不用多想就知道是魏大勋给他点的,夹起一个就往嘴塞。

  魏大勋笑着说“哎哎哎,谁说这个是给你点的,怎么这么自觉呢。”白敬亭淡淡的说了一句“怎么着儿,你不要单子了?”魏大勋当场就怂了,“小白,白白,我错了,我的也给你吃。呐。”说完魏大勋把自己刚刚在啃的包子递了过去。白敬亭一脸嫌弃的把魏大勋的手打到一边。

 

  吃完饭后,魏大勋带着白敬亭回到了自己的小窝。到家后,魏大勋揣着圆滚滚的肚子瘫在了沙发上玩手机。白敬亭去厨房倒了点水,放到客厅,用脚踢了踢沙发上的魏大勋。魏大勋很自觉把腿放下来了,给白敬亭腾出了了位置,继续瘫。

  白敬亭并没有多管他,从包里拿出文件,拍了拍旁边瘫着的人,说“起来,了解一下单子。”魏大勋恋恋不舍的放下了手机,看着白敬亭。

白敬亭真好看,盯着白敬亭的魏大勋想。也不知道会便宜了哪个小姑娘,魏大勋想到这不开心的撇了撇嘴。

白敬亭将资料放在茶几上,说“你要注意的事项我都用荧光笔标出来了,你重点看看,还有面试的日子是在一个星期后,你要做好准备啊。”
  魏大勋看着白敬亭,感觉白敬亭现在在发光,冲白敬亭就是一个熊抱,“小白,爱死你了!”白敬亭嫌弃的推开魏大勋凑过来的脸,说“爱我的人多了,你走开,脸别凑过来了!”

 

  一个星期后

魏大勋来到了时尚COSMO大楼的门前,从外面就可以看到里面非常忙碌,有一些人正抱着衣服接着电话跑来跑去,魏大勋扫了一眼,看到白敬亭正在大厅的旁边和拿着摄像机的男人交流。

魏大勋一进大厅就往白敬亭那里快走。

白敬亭今天戴了副眼镜,遮盖了一下少年气息,显得成熟了一点。“小白!”白敬亭听到熟悉的声音,抬起了头,看见魏大勋已经做好了熊抱的姿势,就让旁边的摄影师先回去了。

白敬亭和这个摄影师说了二十分钟,让他整个人非常烦躁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一看到魏大勋,心情却好了不少。

魏大勋已经准备好一个熊抱就扑在白敬亭的身上,没想到目标人物侧了一下身子,他扑了个空。魏大勋来了个不放弃的转身,顺势把手臂搭在了白敬亭的肩膀上。

闹够了,白敬亭就带着魏大勋到了面试的地方,魏大勋进去了,白敬亭只能在外面等待着。

紧张吗?白敬亭问自己,其实白敬亭紧张的不是魏大勋录取不了,而是这种地方给魏大勋的伤害是他一直在意的,他怕魏大勋接受不了这样的环境……

想着想着,面前的门开了,魏大勋正在门口和评委笑着握手。白敬亭看着魏大勋,心里有点难受。到了停车场,魏大勋看着白敬亭,他从自己面试出来到现在,眉毛一直在皱着。魏大勋用遥控器打开车门后,当白敬亭的手握在了车门把手上的时候,魏大勋快步走了过去,压住白敬亭开车门的手。

白敬亭还没抬头,魏大勋就说“你今天怎么了,怎么那么不开心,你对我的专业技术还用怀疑吗?”

“你开心吗?”

“什么?”魏大勋没有听清。

“我说,你这样开心吗?”白敬亭抬起了头看向魏大勋。四目相对。

“我有什么不开心的?这个面试我肯定可以过去!你不要担心~”魏大勋并没有懂白敬亭的意思。他还在以为白敬亭在担心面试通不过的事情。

“我说的不是这个,是 你对他们放下了吗?”白敬亭在说的什么,现在魏大勋知道了。

他在担心自己对职场的这些事有心理阴影。
魏大勋收回自己手,靠在车上。

“没有什么放不下的,都过去那么久了,你也一直在我身边陪着我,早就放下了。”魏大勋垂下了头。“今天的笑虽然是假了点,可是我并没有太难受。你也不用把我当成玻璃,一碎就粘不回去了。”魏大勋轻声细语的和白敬亭解释。

白敬亭看了看他,“我也只是担心你……”

“我当然知道到啊!”魏大勋对着白敬亭笑了笑,说“出来了这么久,我都饿了,走,去吃饭,天大地大,吃饭最大嘛!”

白敬亭看着洒脱的魏大勋,心想:我也许是真的把他想的脆弱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18)